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为什么不推荐购买在VPS上搭建的虚拟主机

现在主机商层出不穷,因为这个行业入门门槛太低了,我在reseller主机介绍里面就说过了http://youhuiba.net/2010/07/12/114.html,月付的话100多元甚至几十元就做主机商了,找一个盗版的whmcs+一个域名就开始做了。新手去甄别这些还是比较困难的,优惠吧慢慢会介绍自己这几年的虚拟主机和VPS的购买经验。

回归正题,说使用vps搭建虚拟主机其实分为几类:

1.使用Cpanel的主机商为了省Cpanel授权费,在独服上搭建一个VPS环境安装CPanel,服务器版授权要比VPS版每月贵20刀。这种主机商怎么说呢,我认为这20刀没必要省的,毕竟搭建VPS还是会损耗硬件性能的。软件上还是不要省的好,这种主机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
鉴别方法:登陆进入Cpanel面板,会看到Cpanel的主题顶部有显示VPS 的字样。一般都是用的Openvz架构的VPS,所以上传一个探针,会看到Swap为0,当然也可以看内核版本。通过探针可以看到openvz技术搭建的服务器核心,比如Linux server 2.6.18-194.8.1.el5.028stab070.2  这种就是OPenvz架构搭建的。一般这种主机商的探针可以看到内存很足,目前来说一般都是4G+

2。由于某些机房重启或者重装系统比较麻烦,一些主机商会选择在服务器上装VPS卖主机,这种主机商很少见的。

鉴别方法同上。

3.直接就是买别人的VPS搭建虚拟主机卖的主机商,这种主机商最为恶劣,如果是提供免费主机还可以,做收费主机一般不能保证性能,因为VPS母鸡上其他VPS用户做什么,或者母鸡down机,这些他都不能保证,如果主机商平时不做异步备份,(异步备份消耗流量,VPS一般限制流量较少)母鸡出现硬盘故障之类的都会比较麻烦,这种极不推荐购买。即使买了也推荐天天备份。

鉴别方法,除了上面的那些,继续看探针,看内存,一般这种主机商提供的内存不会超过1G

只要童鞋们,多多注意,有些事情很容易可以看出来的。
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为什么不推荐购买在VPS上搭建的虚拟主机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227

评论前必须登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