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五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hawkhost.com

http://youhuiba.net/2010/07/22/128.html继续

这次介绍的是目前可能国人使用很频繁的一个主机商了,比较出名的老鹰主机,因为其形象是一个英武的老鹰人。

本站也多次发布老鹰主机的优惠码了,其服务器大多是16核的至强5520处理器,性能十分出众,使用的是LiteSpeed 商业版,性能比较出众,cpanel面板。机房全部为SL机房,服务器分布在西雅图达拉斯华盛顿,服务器分布:http://www.hawkhost.com/Network/serverlist

hawkhost的reseller套餐和其他的稍微不同,hawkhost是限制reseller可以开的账户数的,因为hawkhost的reseller套餐再买最低版就不合适了,但是hawkhost可以超售,只要你不超过50个账户数就可以了,hawkhost资源限制也比较宽松。

客服态度:hawkhost的客服是很好很好的,基本每次都可以得到较好的服务,不过白天得到技术支持的时间比较长,估计是客户比较多的原因。

套餐分类:分为Basic ,Standard,Advanced,Super.这里推荐购买Advanced,15G磁盘和150G流量,因为可以超售,所以足够了。WHM/cpanel,不带独立IP,如果需要购买独立IP,是每月2刀的费用。50个可建账户。但是根据使用情况可以发现,hawkhost配置的共享IP基本可以算的上是独立IP,因为这个IP下只有你一个账户。

财务系统:财务系统用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whmcs,所以不多做介绍。

机房:机房全部为SL机房,服务器分布在西雅图达拉斯华盛顿,服务器分布:http://www.hawkhost.com/Network/serverlist 建议选择西雅图机房和达拉斯机房,不过西雅图机房的现在好像不接纳新的reseller账户了,达拉斯也算是不错的机房。目前线路抽风较少。

优惠码:Use the coupon dr25percent when ordering to use this offer  目前仅适用于订购达拉斯机房的reseller

支付方式:paypal,信用卡

国内典型使用商家:应要求去除链接,需要比较的朋友可以留言获取。

购买地址:点击进入

主机优惠吧 版权所有,转载请加链接。如果涉及到您的利益,请留言给我们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五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hawkhost.com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