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六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iwebfusion.net

继续介绍美国主机中的reseller,这次介绍一个名气可能不在,但是他所在的机房却是大名鼎鼎的洛杉矶Peer1机房,拥有中国电信直连线路,过去ping值可以稳定在160ms左右。因为价格和一些其他的原因,peer1机房很少有主机商用,但是iwebfusion有peer1机房的。

但是有种感觉iwebfusion是oneman公司,或者说是一个小公司,他们的peer1机房服务器应该是只有一台,是Q9300的U,3G内存,而且是架构在服务器上vps开设,我猜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有两点:1.是vps好管理,他们可能想在一台机器上放不同的应用2.是为了省cpanel的费用,cpanel的服务器授权和vps授权错了差不多20us 每月。这样以来就显的更oneman了。不过Peer1机房实在诱人。

 

客服态度:一般,但是还是比较诚恳,但是有些问题故意回避。

套餐分类:分为small,beginner,standard,large,ultimate,还是老规矩,选择最低 的套餐,足够了用了。25G的磁盘,250G的流量, 不限制账户数,仅仅10刀的费用,真的不错了。

财务系统:财务系统用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whmcs,所以不多做介绍。

机房:洛杉矶peer1机房,中国电信直连,速度较快。

优惠码:5off  首次购买减去5us

支付方式:paypal,信用卡

国内典型使用商家:应要求去除链接,需要比较的朋友可以留言获取。

购买地址:点击进入

主机优惠吧 版权所有,转载请加链接。如果涉及到您的利益,请留言给我们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六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iwebfusion.net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873

评论前必须登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