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七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resellerspanel.com

继续介绍一个使用peer1机房的reseller主机商,这个名气还算可以,resellerspanel.com,被国内多家主机商采用,但是资源限制较为严格。

客服态度:一般

套餐分类:Plan1-4,推荐购买plan1,免费送独立IP 很诱人。

财务系统:财务系统用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whmcs,所以不多做介绍。

机房:洛杉矶peer1机房,中国电信直连,速度较快。

优惠码:cpanel-promo1  优惠30%

支付方式:paypal,信用卡

国内典型使用商家:应要求去除链接,需要比较的朋友可以留言获取。

购买地址:点击进入

主机优惠吧 版权所有,转载请加链接。如果涉及到您的利益,请留言给我们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七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resellerspanel.com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4

评论前必须登录!